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3-09 17:11:56 浏览次数: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于3月4日下午在国资创新大厦39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向兵同志主持,集团挂钩督导领导党委副书记朱少岩同志、集团副总会计师马明亮同志参加会议。

 

二支部总结会1.jpg

 

   会上,首先由刘向兵同志围绕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不足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面展示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系统梳理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赵阳同志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总结汇报,支部将持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主动剖析自我、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升的目的。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测评和对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民主测评。
 
   朱少岩同志最后做点评发言,他对二支部全年的党建工作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对二支部涌现的一批先进典型提出表扬,倡导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同时要求支部要善用思想引导,让支部的年轻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多向年轻人宣传党的政治理论、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永远不要忘记 “为谁扛枪,为谁打仗”,深化党群共建,利用支部大好平台提升政治思想工作高度,打开格局,开阔视野。
 
二支部总结会2.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好用好“党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连装备 第二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