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1-30 09:58:22 浏览次数:
   11月9日,大连装备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组织观看辽宁省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做到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集团纪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部门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警示教育1.jpg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前,杨军强调,作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强化关键少数监督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集团国有资产安全、保值、增值。
 
警示教育2.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集团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片中典型案例为戒,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军对集团近期纪检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和部署。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