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顺利完成沙河口区人民代表选举工作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0-22 14:05:07 浏览次数:

   按照属地化原则大连装备归属大连市沙河口区管辖,根据大连市沙河口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大连装备积极组织参加了所在社区的沙河口区人民代表选举工作。

 

图片1选举.jpg

 

   按照沙河口区选举委员会要求,大连装备自9月9日起开始进行选民登记工作,这是一项时间短、工作量大、法律性强的工作,在国资创新大厦工作的大连装备集团本部及6家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按时完成158名选民的登记工作,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
 
图片2选举.jpg
 
   10月20日是沙河口区选举日,在此之前,大连装备与社区负责选举工作的人员反复沟通,做好投票站场地布置、大屏幕播放、投票时间段安排、选民动员、授权委托、防疫排查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选举日当天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3选举.jpg
 
   10月20日,大连装备全体选民在国资创新大厦2楼投票站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整个投票过程井井有条。中国是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国家,人民代表选举投票是选民们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通过此次投票进一步增强了大连装备全体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自豪感。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