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举行升国旗仪式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0-09 08:55:23 浏览次数:

   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大连装备在国资创新大厦楼前广场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8点30分,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在场人员列队整齐,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充满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盼。

 

图片1升国旗.jpg

   

   举行升国旗仪式,既是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有关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集团深化“我们的节日”、开展学习体验活动的系列内容之一,极大地激发了干部员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情斗志。
 
图片2升国旗.jpg
 
   市国资委机关部分领导(职工)代表、大连装备集团领导和驻国资创新大厦的集团及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