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堂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3: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丰富活动内容、强化教育意义,9月10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内容,前往棒棰岛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堂。支部挂钩联系领导周元新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五支部棒棰岛.jpg

 

 “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堂位于周总理曾经下榻的棒棰岛宾馆3号楼,是大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首批推荐红色线路之一,具有深刻教育意义。
 
图片2五支部棒棰岛.jpg
 
   展室分两部分。第一部分通过图文展示形式,分《不畏艰险赴苏参加中共六大》《殚精竭虑规划大连建设蓝图》《高瞻远瞩关心军队国防建设》《纵横捭阖展示领袖外交风范》《艰苦朴素廉洁自律成就楷模》5个专题详细介绍了周总理八次来连的活动情况。第二部分通过展示棒棰岛宾馆保存的周总理曾使用过的办公桌椅、通讯工具、笔墨砚台、书柜报架、历史报刊、床上用品等20余件历史实物,真实再现周总理廉洁奉公、艰苦朴素、勤政为民的感人风貌。
 
图片3五支部棒棰岛.jpg
 
   党员们还前往参观了叶剑英元帅《远望》提词器墙、习金会脚印和明代海防设施遗址等红色教育资源。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深深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所感动,表示要传承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国家和民族贡献力量。
                                                                                                                                               (大连装备 第五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