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莅临集团走访调研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8-25 16:19:01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10时, 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王华鹏副局长一行三人莅临集团就税务部门如何支持企业发展展开走访调研,集团投资总监王松、财务部部长苏洁及相关人员于391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税务局调研.jpg

 

   在座谈会上,王松对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大连装备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税务局的办事效率、办事态度表示赞赏,汇报了集团相关子企业本年度纳税预测,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人员、扶贫等各方面情况。税务局高度肯定大连装备的税收贡献,表示将对集团在税收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充分体现税务局的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好企业关切的问题,简化办事流程。双方就本地区发展现状和原因充分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要建立良好的税企关系,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形成长期、稳定、高效、透明的沟通机制,为本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连装备 财务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