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集团纪委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清风传家故事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8-24 17:09: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大连装备集团纪委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清风传家故事会》宣传教育片学习收看活动。该片以《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为依据,通过8个正反两方面典型故事的讲述,警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家风,推动全社会参与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廉价值观。

 

故事会.jpg

 

   广大员工在观看此片后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新颖、主题深刻、内容感人。通过一个个故事告诉我们,家风的建立与传承,不是小事,也不是私事,良好的家风永远是我们这个党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的不懈追求。今后要以身作则,自觉把好作风带到生活之中,为家庭成员做表率,在传承优良家风中不断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保持“审慎自持”的高贵品质,构建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避免大规模聚集,本次采取的是各支部分场地观看的模式。各支部均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证通风换气,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在计划时间内完成组织观看并上交总结报告。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