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建党百年体育系列赛事之篮球赛开赛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8-13 08:29:53 浏览次数:

   8月9日,在我国“全民健身日”和东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再创佳绩之际,大连装备建党百年体育系列赛事之篮球赛正式开赛。

 

图片1篮球赛开赛.jpg

 

   此次篮球赛采取4V4半场比赛方式,为了增加女员工参与度,每场比赛增设了女子定点投篮环节。选手们在场上尽情挥洒激情,突破、传递、争抢、对抗……精彩瞬间比比皆是,观众们连呼过瘾。
 
图片2篮球赛开赛.jpg
 
   大连装备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组织了建党百年体育系列赛事,目前已完成乒乓球、台球和羽毛球赛事,参赛员工超过130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全员运动的高潮。通过活动的开展,将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经营发展和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在营造健康、积极、进取的企业氛围和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