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8-06 16:07: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五党支部于7月2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张海钧同志以“弘扬南泥湾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讲党课,支部挂钩联系领导周元新同志参加会议。

 

五支部党课.jpg

 

   南泥湾精神,是以八路军第三五九旅为代表的抗日军民,在著名的南泥湾大生产运动中创造的,是我党在困境中奋起、在艰苦中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我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成就的一个历史缩影。张海钧同志在党课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深入诠释了南泥湾精神的科学内涵。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本意识,勤俭节约的奉献精神仍是我们今天需要发扬继承的光荣传统。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前进动力、精神支柱、防腐利器。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汲取教训,以勇于奋斗、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做到求实、务实、落实。
 
   全体与会党员积极开展了研讨,表示要充分继承和发扬我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大连装备 第五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