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员工餐厅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专项巡检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8-05 14:15:42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生命重于泰山》的讲话精神,落实大连市政府关于吸取湖北十堰市小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的工作部署,根据市消防管理部门“安全生产月”定期自查和巡检要求,7月30日下午,信访安全部联合集团办公室开展了餐厅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并对员工餐厅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集团常年安全维保单位相关专业人员全程参与。

 

餐厅安全1.jpg

 

   本次安全生产培训针对厨房的安全隐患、消防安全及火场逃生常识、四季用电安全、设施设备使用安全等方面,对餐厅从业人员展开了培训。通过剖析湖北十堰市小区燃气爆炸及近年来因安全问题而导致的事故案例,使大家了解厨房火灾原因、特点及预防措施,学会使用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灭火,掌握安全疏散及逃生自救的正确方法。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餐厅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的警惕性,增强了生产安全防护思想意识,餐厅从业人员全面地了解了餐厅生产安全管理制度和如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操作。
 
餐厅安全2.jpg
 
   培训会后,相关人员协同集团常年安全维保单位专业人员分别对B1/B2餐厅进行了专项巡检。详细了解了厨房电器设备安全用电、烟道定期清理、电线管路检查维保及消防设施配备使用等情况,重点对餐厅大堂的线路联接、操作间的烟道、灶具及用电设施设备等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并对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餐厅安全3.jpg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培训及巡检,提高了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了大连装备餐厅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取得良好效果。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