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协助外派董监事开展走访履职工作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8-03 16:50: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并协助集团外派董监事有效开展履职工作,深入了解任职企业的经营情况,同时做好帮助外派董监事与任职企业“牵线、搭桥”建立联系的工作,股权管理部近期与外派董监事一同走访了瓦轴精密公司、股权引导基金、金重集团及港航小贷等出资企业。集团相关人员与各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议,详细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

 

外派董监事走访企业.jpg

 

   外派董监事与任职企业加强联系并进行走访工作是外派董监事积极作为且勤勉、尽责的一种体现,能够有效发挥外派董监事的“触手”作用,进一步加强集团对出资企业的监督和管理。外派董监事对任职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能够更加了解集团出资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现状,也能够发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帮助出资企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以及全面分析出资企业的发展前景,从而对无效、低效股权启动退出机制。
 
   按照《大连装备外派董监事管理办法》中对外派董监事履职事项和考核的有关要求,外派董监事每半年到任职企业走访一次,了解掌握任职企业各类经营管理情况,根据履职情况,集团每年对外派董监事进行一次考核。走访调研结束后,外派董事、监事将走访情况形成书面工作报告交股权管理部备案。集团对外派董监事进行履职考评工作,走访报告将成为外派董监事的履职记录,并作为考评的一项重要依据,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督促并协助外派董监事更好地完成履职工作。
                                                                                                                                   (大连装备 股权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