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7-22 15:38:59 浏览次数:

   7月20日,第三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组织支部党员群众前往大连博物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百年路 砥砺奋进两先区——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图片1三支部党日活动.jpg

 

   此次主题展览,全面展示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大连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连篇章。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全体人员参观了“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4个部分共1200余件展品和600余张图片及场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辉煌历史,生动再现中共大连地方党组织成立后领导大连人民进行革命斗争、解放战争时期积极支援全国解放、改革开放大潮中勇于改革实践和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突出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力推动“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图片2三支部党日活动.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历程和巨大变化,更增强了自豪感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大连装备 第三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