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8:21 浏览次数:

   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7月16日上午在国资创新大厦38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集团挂钩联系领导滕殿敏同志一同参会。

 

图片1三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会上首先由滕殿敏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教育党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充分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深刻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提醒,充分交流了思想,达到了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片2三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最后刘驰同志进行点评,要求每位共产党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坚持理想信念,保持入党初心,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工作当事业干,凝心聚力,为集团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和成绩。
 
                                                                                                                                          (大连装备 第三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