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7-20 14:06:57 浏览次数:

   按照集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于7月15日上午在国资创新大厦36楼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筑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议题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与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向兵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图片1二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会议首先由刘向兵对上半年支部“百年党史”活动开展情况及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刘向兵最后做总结发言,通过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的事迹,感召大家坚持深入学习,坚持务实工作,常行奉献之举,时刻关注和改正自己的不足,团结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与会党员们继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 • 月讲悦听》微党课中第八讲的视频内容。
 
图片2二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推进了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深化巩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连装备 第二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