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7-20 13:51:20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第一党支部根据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在391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宣传委员夏光滨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夏光滨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并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研讨,每位党员都充分交流了自身在学习过程中的感悟。
 
一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随后,党员们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中的所学、所悟,充分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以理论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评与互评过程中,每位党员的发言都非常具体、深刻、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勇于剖析自己,同时敢于主动承担责任和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所提出的批评意见,充分达到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今后,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力度,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党史相关知识的理论基础,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初心宗旨。
                                                                                                                                         (大连装备 第一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