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对出资企业大橡塑开展调研工作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7-16 10:26:49 浏览次数:

   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了解大连装备重点出资企业的运营现状、企业未来发展的规划动向以及存在的困难,2021年5月末开始,按照集团统一部署,大连装备股权管理部、资产管理部、投资证券部、资金部、风审部、组织人事部、国讯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对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了调研工作,通过调取资料、实地调研、会晤访谈等多种方式了解情况,经过多轮座谈研讨,共同完成了调研报告。

 

大橡塑1.jpg

 

   7月13日,在集团3912会议室召开了大橡塑调研工作专题汇报会,大连装备副总经理滕殿敏,大橡塑董事长王元江、总经理杨宥人、副总经理迟明、总经理助理赵启广以及大连装备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会议。会上,大家听取了调研汇报,双方对大橡塑现存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大橡塑对大连装备作为出资方多年来对大橡塑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将认真研究本次调研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企业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橡塑2.jpg
 
   为了帮助出资企业更好的发展,大连装备将继续加强与出资企业的信息交流,充分了解企业情况和困难,切实为企业提供帮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大连装备 股权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