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为赢联盟几内亚研制的堆取料机运行稳定获客户点赞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7-31 17:07:56 浏览次数:

   由大连重工下属装卸机械制造事业部(简称装卸事业部)承制的赢联盟几内亚达圣铁路项目第三台堆取料机自今年3月份投入使用以来,高效稳定运行输送物料达一千万吨,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赢联盟几内亚达圣铁路项目是企业拓展国际市场重点建设项目,2018年,装卸事业部与该客户签订了2台大型堆取料机、2套贯通式双车翻车机系统供货合同,设备2020年开始安装调试,有力配合几内亚达圣铁路顺利开通并成功翻卸万吨大列。项目整体高效执行赢得客户肯定,后根据建设需要,又与企业追加签订了1台堆取料机和1套双车翻车机系统。

   由于该项目矿石物料的粘度特性和作业效率等参数对设备要求较高,装卸事业部在借鉴和总结前2台堆取料机项目研制经验的基础上,对第3台堆取料机技术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升级,并派驻技术骨干、售后服务人员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仅用时3个月便完成了整机设备安装调试,创造了企业出口堆取料机安装调试投产的新纪录。

731股权企业动态1.jpg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