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精彩 • 圆满 | 冰山集团第十七届职工体育运动会闭幕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9:12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历时半个月的冰山集团第十七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在冰山慧谷沙仓广场圆满闭幕。来自集团29家出资企业近百名运动员代表、相关企业中方负责人及工会干部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八个比赛日70余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松下冷链、松下压缩机、松下制冷、冰山冷热分获团体总积分前四名,斯频德与松芝大洋并列第五名,松洋生物、尼维斯分别位列第七、第八位。

   运动会闭幕式由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集团工会副主席邢宝君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希堂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各基层企业及工会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成功举办了拔河争霸赛、乒乓球团体赛、8人鱼贯式跳绳计时赛、排球传递赛、定点投篮赛及足球运球过障碍赛等六大赛事,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文明参赛、组织得力的先进单位。最终,松下压缩机、冰山冷热、松下制冷、松下冷链、松下冷机、松洋生物、松芝大洋、斯频德、冰山嘉德、冰山服务、冰山金属、BAC及冰山菱设等13家企业被授予集团第十七届职工体育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冰山慧谷、松芝大洋、松下冷链、松下制冷、松下冷机、松下压缩机及冰山嘉德等7家企业被授予冰山集团第十七届职工体育运动会“特别贡献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希堂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出差在外的纪志坚董事长以及集团领导班子,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向全程支持并参与组织本届运动会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

   他说,运动会坚持“激情、参与、快乐、分享”的办会宗旨,结合疫情形势及企业实际,通过规模小型化、阵地分散化、赛事个性化的竞赛形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我们看到了蕴藏在职工队伍中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自10月21日运动会开赛以来,来自集团29家企业的近千名干部职工,在比赛中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言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充满着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只要我们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冰山人前进的步伐。

   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传承传统文化。通过比赛,我们不仅发扬了竞技体育精神,更是对冰山文化的传承。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冰山文化传承下去,把赛场上挑战极限、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百年冰山而团结奋斗!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