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松下压缩机迎27周年生日——践行价值观,一起创未来!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7:0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8日迎来了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开业第27周年纪念日。二十七载的耕耘使公司的发展脚步越发平稳而坚实,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带头人,这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和付出,也得益于大家对于企业价值观的认同。“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能生生不息。”公司开展了征文、价值观讨论会、“好声音”歌唱比赛、生日会等一系列以“践行价值观 一起创未来”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以提升公司全员团队凝聚力,探寻能为高质量发展赋能的企业价值观内核,将“价值观”转化为“生产力”。


   引领创新,创造价值。松下压缩机已书写了27年的发展篇章,未来公司全员将携手共进,继续追梦,迎接新挑战!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