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冰山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5:41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冰山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实况。


   在位于冰山工业园的106会议室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冰山冷热经营团队及部分基层党支部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与此同时,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实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远在国内外各办事处以及因疫情居家办公的职工群众,也通过多种形式实时观看了大会盛况。

   与此同时,坚守一线的广大冰山职工,用劳动的热情,用大干的激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奉献着冰山力量。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