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海工平台升降齿轮箱市场拓展实现新突破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7-28 10:28:21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通用减速机厂(简称减速机厂)成功中标了112台某海洋工程装备公司2座SJ220VRM海工平台用全部升降齿轮箱项目,首次实现了海工平台升降齿轮箱成套供货。

 

   升降齿轮箱是海工平台系统中的关键核心设备。近年来,受国际原油市场价格持续向好等因素影响,海工平台市场需求旺盛。对此,减速机厂抽调营销、设计、工艺、质量骨干组成市场攻关小组,一方面通过大量的走访调研,针对市场信息实时进行精准研判和分析,一方面利用软件模拟加工工况,对升降齿轮箱研制过程进行细致分析,形成了完善的技术方案,为合同签订做足了充分准备。为保证上述项目的顺利签订,减速机厂主要领导多次与顾客进行商务交流,让顾客了解企业在大型齿轮箱研制方面的综合能力,最终凭借完善的技术方案和业界良好口碑成功中标上述合同。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