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装备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智能制造专题学习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7-28 10:26:39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装备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总部开展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智能制造专题学习,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阔作“智能制造概述及其关键技术”主题讲座。大连重工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伟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股份公司总裁助理级领导等列席会议。

 

   讲座中,刘阔从智能制造概述、《中国制造2025》及相关智能制造发展战略、企业实现智能制造需要突破的关键技术、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以及理工大学在智能制造方面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集团公司推进智能制造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