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硬核!大连重工研制的第1000支船用曲轴下线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7-28 10:25:11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大连华锐船用曲轴有限公司(简称曲轴公司)研制的W12X92DF型曲轴完成了最后一道工序,成功下线。这个重量达到 487.978吨的“大块头”,随后将被安装在东方海外航运公司建造的目前全球最先进的23000TEU集装箱船上,不久的将来就会在世界辽阔的海域版图当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这是曲轴公司研制的第1000支船用曲轴,彻底打破了国外大型低速船用曲轴对中国造船业的长期垄断,成功跻身世界超大型船用曲轴制造行业前列,让“船等机、机等轴”制约国家造船业发展的瓶颈成为历史。截至目前,曲轴公司已全面掌握了国际高端船用曲轴的生产技术,产品研制能力覆盖曼恩系列50级以上、Win G&D系列52级以上,实现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特大型曲轴的系列化和批量化生产能力,已累计出产各型号船用曲轴1000支,累计配套柴油机近2316万马力,成为我国超大型船用曲轴国产化定点单位。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