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荣耀!冰山集团北京冬奥会冰雪项目技术开发团队荣获“大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1:48 浏览次数:

   近日,冰山集团北京冬奥会冰雪项目技术开发团队荣获“大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冰山集团北京冬奥会冰雪项目技术开发团队是为参与承建北京冬奥会场馆及配套设施而特别成立的一支团队。该团队历时800多天、日均工作超过11个小时,完成了北京冬奥4个比赛和训练场馆冰场的设计施工,取得了冬奥场馆总建造冰面数量最多、单体冰面面积最大、应用制冰技术最先进的成绩,实现了冬奥场馆建设零的突破。其中,冰壶比赛场地“冰立方”采用3套团队独立研发生产的、国内首例使用世界上最环保的R449A冷媒,打造了冬奥会单体制冷能力最大的可移动制冰系统;应用了CO2跨临界制冷技术,实现了零碳制冷,系统节能20%,为实现绿色冬奥做出了冰山贡献。
 
   冬奥期间,该团队其中5人组成技术保障团队,进驻场馆,进行为期2个月的现场技术保障工作,确保了比赛制冷系统正常运行,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保障。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