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打造集市购物氛围!松下冷链助力萬家MART新店在多城闪耀亮相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8:35 浏览次数:

   近日,萬家MART大连星河广场店和深圳坪地中心店接连盛大开业。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凭借精细的生产工艺和创新的研发技术,为萬家MART大连星河广场店提供近70台冷冻冷藏设备、深圳坪地中心店约80台冷冻冷藏设备,辅助萬家MART打造出更年轻、更有生活及烟火气息的集市购物氛围。

 

   松下冷链作为行业创新技术引导者,用设备帮助商品和消费者深入互动,高效服务,打开了商品与消费者对话的新窗口,进而与消费者共同探寻优质的新鲜生活。
 
   萬家MART有别于传统商超大卖场,以集市的方式呈现,对商品、服务、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彻底的创新升级,突出场景化,重设品类组合,凸显美食区块经营品类的丰富性,着重新鲜食材区块的“品质与新鲜”,可以满足3公里范围内的家庭生活日常高频次消费的品类和顾客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重构社区商业新体验。
 
   联排摆放的冷藏拉门柜,可以组合成超大的展示区域,有整齐明亮的视觉效果,有助于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
 
   卧式冷冻柜使用靠背布局,并配备常温货架,既能增加场地利用率又能扩大宣传。设备容量大,可存放更多商品,充分满足集市业态人流量的使用需求。
 
   冰鲜服务柜为多种类的鱼虾蟹锁住水分保鲜护航,采用直冷的制冷方式,在冰层的配合下避免水分流失,拉近消费者与新鲜营养的距离。
 
   新颖时尚的转角造型、圆滑的转角角度,为门店增添魅力的同时也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拥有充足的商品展示区域,冷柜四面均可购物,延长顾客在冷藏产品区域的停留时间,增加销售机会。
 
   半高柜通常是以环岛的方式布置于店铺中央,五颜六色的新鲜果蔬在柔和的灯光效果下呈现出富有吸引力的展示效果,优化店铺整体布局效果。
 
   对于半高柜的布局,也有一部分店铺选择靠墙布置,展示肉类制品,顶部平台可用于摆放装饰物、广告宣传,突出墙面的装饰效果。
 
   使用IE系列服务柜展示肉类商品,简约的外观风格,配合店内灯光效果,提升肉类的新鲜感。丰满整齐的陈列效果让顾客亲身感受集市魅力。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