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老朋友”再度合作 联手打造行业新标杆大连重工与美锦能源集团举行7.65米焦炉机械设备签约仪式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0:08 浏览次数:

   6月7日,大连重工与山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美锦能源集团”)举行7.65米焦炉机械设备签约仪式。董事长孟伟、美锦能源集团总经理姚俊卿出席仪式并致辞,并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设备订货协议书上签字。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作为嘉宾也参加了签约仪式。美锦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周小宏,大连重工副总裁周刚、郭冰峰及相关经营单位负责人,天瑞集团相关领导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美锦能源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独立商品焦炭和煤炭生产企业之一,自2018年至今,双方共同打造了多个焦化行业标杆项目。此次双方签订的2套7.65米顶装智能焦炉机械设备供货合同,将用于美锦能源集团下属贵州六枝特区佳顺焦化有限公司,建成后将成为贵州区域焦化项目的新标杆,对企业持续巩固在大型智能焦炉机械市场的主导地位,提升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