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签订81兆伏安电石炉总包合同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9:02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大连重工机电设备成套有限公司(简称“成套公司”)与内蒙古某化工企业签订了4台81兆伏安电石炉设备总承包合同,这是企业在高端产品研制方面结出的新硕果。该项目的成功签订,有利于企业进一步站稳国内超大型电石炉市场的制高点,对企业持续巩固在大型电石炉市场的主导地位、加快拓展增量高端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合同技术协议,81兆伏安电石炉单机设计年产能12万吨,比目前市场上的40.5兆伏安电石炉主流设备在产能方面提升60%,其电石炉主体采用高可靠性波纹管式电极把持器、电极防坠落液压锁、低感抗母线等核心技术,通过设计优化,目标工艺电耗比国外同类装置降低4%。该项目还将应用电石炉尾气余热锅炉技术,吨电石回收蒸汽约133千克,产品综合能耗降低15kgce/t,有望成为电石炉行业能效方面的新标杆。此外,电石炉的冷却系统还将采用纯闭式循环技术,漏水检测率可实现100%,安全性、可靠性将达到国际水平。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