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装备集团党委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胡玉亭书记在企业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5:35 浏览次数:

   5月26日,大连重工装备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总部开展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玉亭5月25日在企业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孟伟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总裁助理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上,总裁助理级以上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落实落细胡玉亭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胡玉亭书记在企业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对企业的关心和寄予的厚望。集团公司上下要把“领会好、领会透胡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快速贯彻落实并取得突破”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总裁助理级以上领导要带着问题去思考、带着使命去谋划、带着责任去落实。各系统、各单位要对照胡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具体措施,做到落实所有指示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落到实。同时,要强化督查问效,切实把落实好胡玉亭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扣“引领”“示范”“样板”“前列”“旗舰”5个关键词,深刻领会胡玉亭书记从多个维度对集团公司提出的发展定位;要紧扣“创新”“产学研”“EPC”“干部”“薪酬”“要素”6个关键词,深刻领会胡玉亭书记为集团公司指出的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的取胜之匙;要紧扣“海洋”“化工”“洁净能源”“装备”4个关键词,深刻领会胡玉亭书记为集团公司明确的建强拓宽产业链重要发展方向。各系统、各单位要认真领会、精准对标、科学谋划、落实落细15个关键词,全面融入企业当前经营和长远发展规划。要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先试先行,创新内部管理机制,有效激发公司快速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要引入专业管理咨询团队,指导企业完善技术人员、营销人员等专业化人才的选育管用、薪酬绩效体系建设,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要以市场为导向,快速成立项目组,围绕相关重点领域,与在连高校和科研院所有效对接,深化产学研结合,构建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的创新联盟,为集团公司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级。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