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深耕后服务市场捷报频传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4:32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大连大重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安装公司”)先后续签某钢厂营口公司全厂起重机械设备维护项目和山东某电厂输煤燃料系统运维项目,两项目均为三年框架协议,合同总金额近亿元。

 

   某钢厂营口公司起重机械设备维护项目是安装公司承揽的第一个起重机械设备维护项目,现已合作六年。为了打造标杆工程让顾客满意,安装公司制定了24小时现场值守工作制,并根据每日、每周、每月的点检数据汇总,对设备存在的故障种类及劣化趋势进行分析,实现了日常工作中90%以上的故障影响均在生产之前被消除。今年3月以来,项目所在地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对顾客正常生产经营影响巨大。安装公司现场项目部急顾客之所急,配合顾客快速响应全厂区封闭管控措施,调整设备维护作业模式,细化人员配置和设备维护方案,全员坚守一线,全面保障了所有维保设备的稳定生产运行,用实际行动赢得了顾客的肯定,也为续签该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