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为防城港研制的3台2500吨/小时卸船机顺利发运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0:24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港口机械制造事业部(简称“港机事业部”)为防城港研制的3台2500吨/小时卸船机在泉水基地码头顺利完成发运。

 

   为了保证3台防城港卸船机高质量按期发运,港机事业部从设计阶段就开始统筹部署,利用卸船机三化数据库,加快出图效率,为后续生产赢得时间,并优化了设备接线箱箱体支架和投光灯支架等结构设计形式,不仅降低了高空焊接工作量,还减少了后期维护及高空机具成本,大大提升了产品性能、美观度和安全性。同时,在设备垛装初期,港机事业部生产部门制定了周密的动态生产计划,并设专人每日跟踪各工序进展情况,按照“问题不过夜、工序不拖期”原则,确保了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得到顾客高度肯定。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