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组织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大连滨城文旅产业集团战略性优化重组方案动员部署会议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5:2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7日下午,传达贯彻落实大连滨城文旅产业集团战略性优化重组方案动员部署会议在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雪松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正职管理干部以及子公司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柳振福首先传达了5月10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玉亭在大连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论述和指示精神,增强真改实改意识和行动,促进国企改革改出活力、改出竞争力,真正实现脱胎换骨、凤凰涅槃,重塑大连国企的新辉煌;二是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理直气壮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加快打造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国企劲旅;三是要健全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形成以实绩论英雄的考核评价体系,有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四是要坚持科学民主决策,统筹抓好国有资本全链条、穿透式监管,有力保障国有企业不断提质增效;五是要坚持上下协同联动,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雪松传达了5月13日大连滨城文旅产业集团筹备组组长、市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开在战略性优化重组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市属国有企业战略性布局优化是市委市政府下定决心解决我市国资国企存在突出问题的重大部署;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考,统筹做好企业重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综治等工作;四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牢“一盘棋”观念,同心同向、团结协作,确保战略重组任务如期完成、按时交账。会上,李雪松还一并传达了筹备组根据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方案要求制定的《大连文旅集团筹建方案》。
 
   李雪松在动员部署会上最后强调,此次战略性优化重组,是大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资国企工作要求部署,进一步优化布局、调整结构,围绕城市发展和壮大做强国企,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决战收官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玉亭在大连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市国资委国企改革工作以及文旅集团筹备组战略性优化重组工作要求的重要任务,会展旅游集团全体干部和职工要统一思想,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按照市文旅集团筹备组的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战略性优化重组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焕发生机活力。成立大连文旅集团是大连国企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市委市政府经过充分调研,结合城市定位、企业定位的科学决策,必将对大连市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也会给星海会展旅游集团的业务带来互补,必将为集团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带来一次大的发展机遇,为集团展览、旅游、商贸等主营业务实现质的飞跃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二是要端正态度,科学谋划,实现业务突破。要旗帜鲜明拥护此次改革的各项工作,坚持做好会展旅游集团原有的生产经营工作,结合兄弟单位的业务资源,谋划研究新的工作切入点,不等不靠,大胆探索,积极创新,认真履职尽职,干好自己的事情。坚持抓好职工队伍的稳定,激发出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干部职工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努力推动生产经营业务实现突破、实现倍增。
 
   三是要正面引导,营造氛围,凝聚发展动能。要深入学习国资国企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充分了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了解文旅集团战略性优化重组的具体细节,深刻解读本次改革的重要意义和发展目标,严肃工作纪律,多做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立足岗位,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用扎实的工作业绩为文旅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转载会展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