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金重志愿者服务队3.5学雷锋日活动报告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0:30 浏览次数:

   2022年是雷锋同志牺牲60周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9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意见》(辽委发〔2019〕4号)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促振兴系列活动的通知》(大宣发〔2022〕1号)要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组织金重志愿者服务队开展3.5学雷锋日活动。现将活动内容报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新时代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大意义,学习雷锋同志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将学雷锋活动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二、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三、活动内容
 
   3月4日下午,金重志愿者服务队统一行动,以小组为单位,结合所在部门位置、环境,在不影响工作生产,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就近原则,以清理地面垃圾为重点,开展厂区卫生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队员们统一工作服,佩戴志愿者服务队徽。用手套、铁锹、钩子等工具清理厂外技术中心门前、车间周围、库房周边、工具房后身等。此次金重志愿者服务队3.5学雷锋活动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等活动在企业能够常态化开展与学雷锋促振兴活动有机结合,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在全公司上下营造“学雷锋、促振兴”的昂扬向上氛围。
 
                                                                                                                                          (转载金重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