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金重集团组织迎“五一”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8:52 浏览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工文化,丰富员工生活,金重集团工会以“追中国梦,展金重之美”为主题,组织开展职工摄影活动,通过镜头记录金重集团职工的劳动之美,激励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拼搏奉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精神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以各支会为单位,经各支会主席认真组织、各部门领导积极响应,喜爱摄影的职工热情参与,按照活动要求共提交摄影作品54副。在五一期间通过金重工会微信群投票最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及优秀作品奖七名,总参与投票数达1460票。
 
   通过一幅幅作品,展现了金重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职工拼搏奉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很好的切合“追中国梦,展金重之美”这一主题思想,也是全体职工对金重大家庭情感的又一次升华。
 
                                                                                                                                      (转载金重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