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全力支持集团公司实现200亿元营收整合倍增目标——孟伟董事长莅临大连金重视察指导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7:40 浏览次数:

   5月12日9时,大连重工装备集团孟伟董事长一行莅临大连金重视察指导,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实现集团公司重组整合倍增目标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孟伟董事长等领导视察了大连金重金州工厂和旅顺工厂,对大连金州的产品制造情况、旅顺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召开了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听取了大连金重关于三年倍增方案的汇报。孟伟董事长指出: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由重工•起重集团、大橡塑、大连金重三家公司重组整合而成,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国有资本布局优化、提高国有资本配置效率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是推进我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以此为契机,聚力做精做大主业,通过专业化整合,构建市场互联、管理互通、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产业协同发展新机制,最终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孟伟董事长强调:本次重组整合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大连金重,是全面化解大连金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由生存型向发展型转变的重要决定。大连金重要紧抓机遇,迎难而上,以四个“核心”为指导思想,迅速扩大产能,实现倍增目标,确保2024年20亿元销售收入的发展目标。
 
   孟伟董事长要求:一是大连金重要全力做好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抓紧疫情防控不放松;二是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员工队伍稳定,要向全体干部员工传达本次重组整合的重大意义,形成上下同欲、齐心合力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求大连金重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度过眼前的困难时期。
 
   视察过程中,孟伟董事长对大连金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大连重工集团总裁田长军、总会计师陆朝昌、副总裁周刚等领导以及大连金重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治勇参加了视察。
 
                                                                                                                                       (转载金重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