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助力大连振兴!冰山嘉德赋能重大民生工程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5 14:09:3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1日,冰山嘉德与中交一航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工程配电箱项目合同。此项目是大连市乃至辽宁省的重点工程项目,社会意义重大,是颇具代表性的地标型项目,中标后,能扩大我们在供配电领域的影响力,对冰山嘉德今后拓展供配电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

 

   签订的配电箱项目属于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光明路延伸工程,是贯彻落实“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国家战略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我国北方寒冷地区建造的第一座跨海沉管隧道工程。隧道穿越黄海侧大连湾,连接大连东港商务区与钻石湾,是中国交通建设史上继港珠澳大桥工程之后,又一项技术条件复杂、环保要求高、建设要求及标准极高的跨海交通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大连新增一条纵贯南北的快速通道,对于缓解交通压力、优化城市功能、推动大连湾两岸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隧道工程中的配电箱、控制箱、变电所高低压开关柜项目对社会各相关企业开放竞标。冰山嘉德抓住机遇,积极参与竞标。整体海底隧道分三个标段公开招标,第一个招标项目是配电箱部分,后续中交集团会陆续开展控制箱和高低压开关柜的公开招标,冰山嘉德将继续积极参与投标。
 
   海底隧道由于其特殊性,配电箱必须满足其使用环境温度、相对湿度、饱和蒸气压要求,即满足湿热带环境(TH)要求。冰山嘉德据此制定了完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整体技术方案,所选主要元器件(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熔断器、双电源、接触器、软启、PLC等)都满足防盐雾要求,自主设计的隧道配电箱专用壳体,防护等级达到IP65,外壳采用304不锈钢板喷塑制成,其结构、材料具有足够的机械强度、全封闭结构完全满足招标方要求,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排名第一。
 
   中标后,冰山嘉德全力以赴,优选电控设计人员,及时、准确、完整的提交设计成果,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