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2021年度企标“领跑者”官宣啦!“领跑者”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松下冷链荣膺企标“领跑者”称号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5 13:57:35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标准化协会在北京共同主办召开的2022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企标“领跑者”发布会上,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荣膺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称号。松下冷链入围的产品隶属于制冷空调领域的冷风机和商用冷柜两大类,合计71个型号,产品型号的数量占全部入围型号数量的73%,获得四份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实现实力引跑。

 

 “2022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企标‘领跑者’发布会”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等文件提出的优化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进一步强化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支撑质量强国战略,引导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更高需求。本次大会颁布了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涉及97个领域,381类产品和服务类别,867家企业,1231项标准。
 
   松下冷链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秉持“节能创新一小步,碳中和前进一大步”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把节约能源资源放在首位。在减碳、高效、绿色、环保系列产品中,商用冷柜产品的核心指标之一——能效指数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水平,达到国家先进水平;冷风机产品的核心指标传热系数和能效比远超同行业水平,达到国家先进水平。松下冷链将持续开展企标“领跑者”工作,实现“标准领跑,产品领跑,企业领跑,品牌领跑”,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