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空分装置数谁强?林德大连再接两单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5 13:53:52 浏览次数:

   作为林德工程亚太最大的空分装置建造基地,近日,林德工程(大连)有限公司,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又承接了两个空分装置项目。公司将运用领先技术和制造工艺,优先为这两个项目排产,满足客户对低能耗、高可靠性的高质量产品的需求。

 

   这两个项目是林德工程分别与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空分装置合同,计划于2024年初投产运行。公司将为金大地公司位于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的五期60万吨/年合成氨项目提供一套低温深冷空分装置,生产80,000 Nm3/h的氧气以及下游工艺所需的高压氮气、中压氮气等产品;同时也将为金大地公司的合作公司金江新材料提供一套相同的空分装置,以服务于湖北荆州市的一起70万/年吨的合成氨项目。
 
   此次承接金大地、金江新材料项目,强化了公司空分装置在合成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再次证明公司在坚持品质、信守承诺等方面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