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为秦皇岛港研制的大型自动化装船机获顾客高度肯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5 13:45:27 浏览次数:

   秦皇岛港是国家重要的能源输出港,在我国经济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港口领域也有着极为重要的行业影响力。作为国家重要的煤炭供应枢纽,秦皇岛港十分重视装船环节,但装船机设备一直依赖进口。2020年,秦皇岛港探索装船机国产化替代使用,大连重工凭借在双方近40年来合作中的出色表现及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赢得了秦皇岛港的信任,担负起大型高端装船机国产化重任。两年间,大连重工潜心钻研、不懈努力,克服了疫情造成的诸多困难,通过攻克技术难题、精心生产组织,优质高效完成了3台6000吨/小时装船机交钥匙任务,累计提前38天将设备交付顾客使用,且设备的质量和自动化程度比肩国外同类设备。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专程发来感谢信,对参建项目的大连重工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顾客的褒奖是对大连重工近年来坚持“四个转型升级”、加强精益管理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综合履约能力的肯定,是对相关单位干部员工不怕吃苦、不畏挑战、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肯定,也将鼓舞大连重工持续推动主导产品智能、绿色、高端升级,激励企业敢于和世界竞争强手同台对弈,接续破解一个又一个重大装备国产化课题,不断赢得顾客的信任与尊重,持续开拓智能装备领域的市场新机,努力为行业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精品工程。
 
   感谢信原文如下: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贵公司为我港建造的煤三期1#、2#、3#装船机已顺利投产运行。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贵公司克服了疫情造成的诸多困难,不计成本,不惜代价,全力抢工期、保履约,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设备制造和安装调试工作,三台装船机累计提前38天交付使用,为电煤保供做出了突出贡献。新建装船机在我港首次实现了远程集控操作,为自动化装船打下良好基础,是我港装备升级换代,打造智慧港口的标杆产品,将在秦皇岛港未来的生产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为此,特向邵长南董事长、田长军总裁等各级领导以及华锐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港口机械制造事业部参与项目建设的干部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该项目充分展现了大连重工的技术实力和履约能力,是贵公司开拓智能化港机市场、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一个精彩案例,也是双方数十年来相互支持、精诚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希望贵公司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打造精品工程,为行业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也衷心祝愿双方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6日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