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首季20余台大型设备从大连重工码头出海发运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5 13:39:59 浏览次数:

   近日,在泉水临海现代化重大装备研制基地,大连重工为印尼某顾客研制的3台1500吨/小时卸船机启航发运。这是继春节后防城北部湾卸船机、中天连续卸船机后,大连重工在一个半月内连续发运的第三船港机设备。

 

   今年大连重工订单十分饱和,是任务量最集中的一年。在大连重工泉水临海现代化重大装备研制基地,到处都是红红火火赶订单的景象,一季度,企业研制的太平岭核电站“华龙一号”核环吊、出口印尼的大型卸船机、出口韩国的大型船用曲轴、黄骅港大型堆取料机等20台(套)大型设备都是从这里装船发运,发往国内外客户。据悉,一季度大连重工产销总量较2021年实现20%以上的增长,创十年来最好水平,实现首季“开门红”。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