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签订首套焦炉大棚用除尘设备供货合同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5 13:34:46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大连重工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环保公司”)成功与河北某大型焦化公司签订1套6.25米捣固焦炉大棚用除尘设备供货合同,实现了在该类环保前沿领域业绩“零”的突破,为后续拓展同类产品市场赢得了机遇。

 

   焦炉在生产焦炭过程中伴生的无组织烟尘外溢问题是行业性的环保难题,而采取焦炉大棚封闭作业模式是当前解决该类问题的前沿模式。焦炉大棚内配置的除尘设备主要用于捕集焦炉烟尘,通过合理选择风量、吸口位置及管道走向,将大棚内烟尘输送到地面站净化,并及时排出易燃易爆气体,确保棚内生产安全的同时实现最终烟气排放浓度不高于10mg/Nm ³。由于焦炉封闭大棚内空间较大,除尘设备的烟道排列走向极其复杂,对除尘设备的整体技术性能、安装工艺要求十分严苛,目前国内仅有少数几家企业成功实现整套建成使用。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