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山东兖矿集团向大连重工环保公司赠送锦旗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5 13:33:29 浏览次数:

   面对钢铁行业控能降产、风电行业平价竞争、焦化行业产能置换收尾等市场形势,大连重工深研讨、早部署、快行动,以“调结构”“保质量”“防风险”为工作重点,订货、回款、管理三条主线全面发力,开局就冲刺,开年就攻坚,首月新增订货完成16.9亿元,货款回收同比增长11%,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2021年11月,山东兖矿集团某焦炉项目突发断电事故,恢复通电过程中造成焦炉配套设施水封槽闪爆变形,焦炉烟气排放不符合环保要求,当地环保部门责令其20天内必须完成水封槽的修复。面对此紧急情况,顾客将水封槽抢修重任交给了环保公司,环保公司组成了20人的攻坚团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三班倒”24小时不停工的作业抢修方式,通过高质量的施工水平与顽强拼搏的意志,最终仅用14天就完成了水封槽抢修任务,保障了顾客焦炉烟气排放标准完全满足国家环保要求。
 
   环保公司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其专业的服务态度、为顾客排忧解难的精神赢得了顾客认可,并被顾客列为了重点供应商。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