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中标中科院某超低温冷却控制系统合同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5 13:30:20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电控装备厂成功中标中科院某所第四代先进光源装置超低温冷却控制系统项目合同。第四代先进光源装置是用于自由电子激光研究的科学装置平台,是辽宁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合同的成功签订,是大连重工深化创新引领取得的又一成果,也是企业深化与国家顶级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推动产品升级的成功尝试,同时也体现了为国家经济安全破解重大科技课题的国企担当。

 

   超低温冷却控制系统用于为先进光源装置提供2K(-271.15℃)超低温环境,属于多学科技术的跨界融合,涉及到EPICS光源系统控制技术、超低温速降和慢降的控制技术、高可靠性安全联锁技术,以及相应成套设备模组的顺序控制技术等。目前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针对此类应用仍处于科研起步和攻关阶段,可借鉴参考资源少,技术开发难度大。大连重工获知该项目信息后,积极深入了解顾客需求,扎实开展系统研发可研,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形成了安全可靠、功能完备、测控精度高的技术投标方案,成功中标该项目。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