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会展旅游集团组织开展 “永远跟党走”城市领读者读书分享会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3-29 14:14:44 浏览次数:

   淡雅书香,智慧人生。由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党委组织的“永远跟党走”城市领读者读书分享会,于3月4日在热切期待下拉开了帷幕。集团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共青团员代表32人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围绕“永远跟党走”,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分享会上,党支部书记讲党史故事,党员谈党史学习体会,团员分享雷锋故事,参加人员分享交流经典著作,大力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热情讴歌了中国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营造了“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会反思、会分享、会交流”的学习氛围。
 
   会展旅游集团开展“永远跟党走”城市领读者读书分享会活动,既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也是集团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的一种尝试,教育引领党员、团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有效形成集团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打下了良好基础。集团党委号召,要凝聚起集团党员、团员饱满的精神风貌,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会展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