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重工•起重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3-29 14:09:32 浏览次数:

   2月23日,重工•起重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大连市国资委党委第五巡回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重工•起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长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企业总裁助理级以上领导、各职能部门与下属经营单位中层正职党员领导干部、各直属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工•起重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坚持高起点部署、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实。公司各级党组织精细组织、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广大党员学党史走深走实,悟思想入脑入心,办实事见行见效,开新局善作善成。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集团公司党委和各直属党组织共筹措资金1500余万元,累计为群众办实事81项,帮扶困难职工4800余人次,真心实意为员工办实事。同时,集团公司党委立足“十四五”开好局,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超额完成了年度奋斗目标,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四个启示,做好四个“必须”,并紧紧围绕“坚定政治立场,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把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坚持务实创新,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贯穿始终”四个方面,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号召重工•起重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