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重工•起重集团党委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26 19:12:37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书记邵长南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委员陆朝昌、张昭凯、李志峰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总裁助理级领导及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作为推动企业综合改革的强大动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企业各项工作中。要坚持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公报》《决议》全文,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宣贯全覆盖、贯到底、见实效。
 
   会议强调,企业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企业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正确判断形势、把握工作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转化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一要锚定全年奋斗目标不动摇,拿出非常之举,全力冲刺年底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二要把做好人才工作,发挥全员创新创优创效动能摆在重要位置,以改革的思维,激发广大员工工作干劲,焕发企业经营发展新风貌。三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加速实现主导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全力推进智能制造项目高质高效完成。四要把管理改善、降费增效作为重要抓手,大力实施管理改善提升行动,练好内功,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五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安全生产大整顿为契机,严之又严地抓好安全生产,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六要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经营预算的导向牵引作用,推动2022年企业主要经营指标按照规划目标实现持续增长,为加快大连市“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