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远程运维开发又迈出坚实一步——焦炉设备智能决策分析云平台成功应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26 19:11:36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华锐智能与焦炉车辆公司依托国内某知名企业7米智能焦炉机械项目联合开发的焦炉设备智能决策分析云平台与现场设备实现了实时视频监测、同步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在设备调试期间,曾较好的发挥了平台远程指导作用,帮助现场服务人员成功解决了取门提门、清门进退数据跳动等多项影响设备全自动运行的技术难题,目前应用效果较好。

 

   自2017年开始,华锐智能聚焦工业装备智能服务体系建设与运维技术需求,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应用等先进技术为重点,围绕为重点顾客“智造”转型升级提供装备智能运维服务开展技术研发与攻关,建设了智能化实验室,并不断从集团层面完善构架,先后攻克了焦炉设备智能决策分析云平台体系建设中的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并迅速在公司焦炉机械在制项目中试验应用。
 
   该平台主要由数字孪生系统、决策分析系统及云平台系统组成。其中数字孪生系统和决策分析系统可实现现场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将数字化三维模型与真实设备生产过程一一映射,实现焦炉机械设备各部件的多维度管控,具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大数据分析、故障预诊断、智能维保、能耗管理等多项前沿技术功能。云平台系统可实现焦炉机械设备的异地远程可视化,可以随时观察设备在现场的实时运行情况,为焦炉机械设备的异地远程运维奠定了基础。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