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董事长邵长南率队走访风电领域重点顾客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26 19:08:22 浏览次数: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长南应邀前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装”),拜访了中国海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满昌等企业高层,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总裁郭冰峰,营销部、减速机厂、铸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走访交流。

 

   王满昌首先对邵长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大连重工长期以来对中国海装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重工是国家重机行业的大型重点骨干企业,在风机核心零部件研制领域实力雄厚、优势突出,是中国海装重要的供应商。近年来,中国海装大力实施“稳做局、快崛起、誓做强”战略部署,先后在全国布局了大连等十大风电总装基地。中国海装愿同大连重工一起发挥地缘优势,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在风机核心铸件、齿轮箱等领域探索更多合作模式,携手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邵长南表示,中国海装是国内大型专业从事风电装备系统集成设计及制造、风电场工程服务及新能源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遍布全球200多个海上、陆上风场。大连重工作为中国海装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协同创新、紧密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大连重工将紧密对接中国海装战略发展需求,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深化电控、液压、偏航变桨等风电核心部件领域的“全产业链”合作,并进一步强化减速机厂生产过程组织管控,主动适应产品短周期交货需求,提升增速机设计质量、效率,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