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秦皇岛港第三台装船机顺利完成重载试车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26 19:07:20 浏览次数:

   近日,公司下属港机事业部为秦皇岛港研制的第三台6000吨/小时装船机,仅用时15天即完成了设备从上岸到重载试车的相关工作,得到顾客高度肯定。

 

   秦皇岛港3号装船机于11月20日运抵秦皇岛港码头,由于恰逢大连“11•3”新冠肺炎疫情重点防控时期,港机事业部技术人员无法及时到达现场,为了保障顾客项目周期,港机事业部精准策划,统筹组织调度前两台装船机的现场服务团队资源,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对施工方案及重载试车计划进行交底和分解,制定了详细的分步施工计划,并从“人、机、物、法、环”各环节统筹好各生产要素,确保设备上岸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