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下属焦炉车辆公司入围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26 19:04:25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工信部组织公布了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大连重工全资子公司——大连华锐重工焦炉车辆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焦炉车辆公司”)凭借其在行业内引领焦炉机械产品技术的主导地位,以及市场占有率国际前三的出色业绩,成功入选了“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2016年,国家工信部出台《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系长期(10年以上)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三位、国内第一位的企业。焦炉车辆公司此次能够入围,进一步彰显了大连重工的创新能力、综合实力和主营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地位,对企业持续扩大焦炉机械的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