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与上海东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26 19:03:01 浏览次数:

   1月6日,大连重工下属大连重工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上海东硕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东硕”)在大连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焦化、兰炭、煤化工、矿井水、电力、工业园区等领域的污水处理、回用工程及“零排放”项目,并协同组建创新研发团队,设立前沿技术研发课题,共享合作开发成果知识产权,为双方进一步开发焦化等领域污水零排放相关技术,合作拓展环保产业市场创造条件。双方企业将通过强强联合、协调创新,实现携手互利共赢。
 
   上海东硕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工业废水“零排放”领域的领军型高新技术企业。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